北宸

没更新的日子在拯救世界

一些想写的碎片剧情

“你就仗着我喜欢你,别太过分了!”

“我就是仗着你喜欢我,怎么样?我就是要欺负你。”

——

“连我媳妇我都没背过……你要是敢死,我就去闹你的葬礼你信不信!”

“信,什么事你做不出来啊……”

——

“我努力下调食品药品的价格,我让穷人们都能吃上饭不至于饿死,甚至每个礼拜日我都会去贫民窟发面包,这还不够吗?”

“这只能说明你在试图拯救曾经的自己。这不能改变你做了错事的事实。”

——

“这样做真的好吗?我们是曲拟,他是个真正的人啊。”

“没什么不好的啦,放宽心。”

——

“我儿子抽风不认我这个爹我该怎么办。”

“我老子有病不肯亲亲抱抱我我怀疑他不是我亲爹怎么办。”

——

就是一些想写的碎片剧情……什么都有……还是以七为主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