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宸

没更新的日子在拯救世界

  “喂?小辛今天有空吗?你前几天不是嚷嚷要去看电影?”


  “啊……不啦,我约了阿圳去做头发。”


  “那好吧。”


  “电影看晚场也可以啦!”


  “好,晚上找你吧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挂了电话,安尧在手心里敲了敲今天去哪消磨时间比较好。


  最近遇上的闹心事贼多,他现在急需放松一下。


  学校附近最近新开了一家咖啡厅,去那边打发时间吧。


  结果刚走进咖啡厅,安尧就发现有一丝的不对劲。


  ……不,不是一丝,这简直太不对劲了!他居然看到他的女朋友叶辛和汪蓝棋那小子坐在一起!


  汪蓝棋可就是他最近的烦恼来源,他们两个是怎么凑到一起去的?


  他们应该没有注意到他,安尧悄悄找了个位置坐下,确保他们看不见自己而自己能看到他们。


  “先生,咖啡牛奶还是茶?”服务生问道。


  “牛奶。”安尧随口说了句,然后摸出手机来拨出了叶辛的号码。


  他看着不远处叶辛拿起手机,紧接着话筒里便传来了声音:“阿尧,怎么了?”


  “小辛……”安尧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没有那么紧张,“你和叶圳在哪里呢?我买了奶茶给你们。”


  “噢……我们已经回学校了啊。”


  “这样啊……那我把奶茶送到你们宿舍去?”


  “不用了。”


  “好吧……”


  安尧抓着手机,紧紧盯着那边和汪蓝棋聊天的叶辛。


  ……这什么情况啊,我他妈是被绿了吗?!


——


  “安尧打来的吧。”


  “哦?是啊。”叶辛放下手机,有些无奈的摇摇头,“这家伙啊,有时候特别烦人。”


  “得了吧。”蓝棋笑了笑。


  “最近就是他查到你了吧。”叶辛说。


  “可不……一时疏忽,被他发现了。”蓝棋耸肩,“不过还好,孙灸那边还不知道。”


  “所以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?”


  “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,我是不会暴露自己的。”蓝棋低声说。


  “我明白。”叶辛点点头,“不过你放心,不管你做出什么选择,我都会帮你的。”


  “哪怕,我有可能成为安尧的敌人?”蓝棋挑了挑眉。


  “你不会那么做的。”叶辛说,“我相信你。”


  “那你自己呢?”


  “想弃暗投明的人可不止你一个。”


  “呵……”蓝棋轻声说,“风暴就要来了……”


  “机会也快来了。”叶辛冷冷的说,“我可是一直都在等着那一天呢。”


  “前提是我们能活到那一天。”蓝棋起身,“姐我先走了,记得给姐夫回个电话。”


  “知道。”叶辛也站起来,笑着张开了双臂,“来姐姐给你一个鼓励的拥抱!”


  “无聊诶……”


  虽然这么说,蓝棋还是抱了抱她。


  “万事小心,”叶辛附在蓝棋耳边低声说,“我不想看到你也出事了。”


  “放心,”蓝棋轻笑,“我还没那么容易死。”


  ——


  安尧快要气死了。


  他的女朋友背着他和别的男人约会,还搂搂抱抱看上去特亲密!


  突然被扣了绿帽子任谁都不会高兴的,尤其是安尧脾气这么爆的主,他直接一个电话砸过去了。


  “你没在宿舍吧?”


  叶辛拿着手机愣了一下,然后扭头向四周看了看,安尧也没想躲,直接走了出来。


  “你怎么——”叶辛惊讶道。


  “啊哦……”蓝棋顿感大事不妙,“辛姐我先走了有事call我!”


  “站住!”安尧喊了一声。


  蓝棋的动作一下子定住,然后缓慢的站了回去:“安大少爷,好巧啊。”


  “巧个屁!”安尧可是正在气头上直接开骂,“你们两个干什么呢!”


  “聊天!”


  “喝茶!”


  两人异口同……异声。


  “嗯?”安尧挑挑眉。


  “喝茶!”


  “聊天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边喝茶边聊天,”叶辛说,“有什么问题?”


  “当然有了!我看到你抱他了!你们什么关系!”


  “关系?”蓝棋故意装傻,“尚未发生。”


  “我去——”


  “诶你等会!”叶辛连忙拉着要动手打人的安尧,“阿尧你别误会我和他没什么的,等回去我慢慢解释好不好?”


  “不好!”


  “辛姐你理解一下,被绿的人通常都是这个反应。”蓝棋在旁边煽风点火。


  “你闭嘴。”叶辛甩了他一记眼刀。


  蓝棋耸耸肩膀,不说话了。


  “到底是怎么回事!”安尧吼了一句。


  “他是我弟,你在这乱吃什么飞醋。”叶辛说。


  “嗯对,我是她弟。”蓝棋乖巧点头。


  “没听你说过啊……”安尧愣了。


  “我家有什么亲戚都要告诉你?那说几天也说不完。”叶辛翻了翻白眼。


  “姐我能走了不……”


  “退下吧。”


  “他真是你弟?”


  “真的。”


——


这段鱼摸的挺爽,但可能没写出来太搞笑的感觉……


小七生日快乐啦今年只有这个摸鱼当个生贺吧……


等老爹过几天补偿你一辆车哈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