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宸

没更新的日子在拯救世界

【原罪物语】

·「Ma」计划
女王下达了神谕。
为了防止世界彻底崩坏,要制造出可供双头神龙·雷维亚比西莫转世的身体,「神之双子」。
元老院立即展开工作,在全国范围内的女性中寻找合适的人选,成为「神之双子」的母体「Ma」。
最终成功诞生孩子的Ma,将成为魔导王国新的女王。
被指派负责这一计划的是全国第一的科学家·亚当=穆林特。
说真的亚当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有点懵,因为他不觉得这个世界已经到了快崩坏必须要依靠神的地步,这和他是科学家没什么关系,亚当同时也是一位魔导师。
但既然被指派任务了,就要努力去完成任务,更何况……也许能借这个机会实施自己的计划也说不定。
亚当在心底盘算着。
首先,计划第一步,寻找国内最优秀的魔女。
亚当来到了王立研究所,这里记录有全国人民的身体情况检验结果。
他很快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“夏娃·兹维斯达……”亚当看着档案里绿发少女的照片。
很好,就是你了。
——
夏娃·兹维斯达,拥有操控人的身心以及召唤强雷电的能力,但平时一直遵循村子的规定将能力封印了起来,作为一名普通的少女生活着。
——直到那个男人的到来。
后世的编史人喜欢将他们的相遇描写成命中注定般的烂俗戏码,事实上——也的确很烂俗。
“您好。”
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夏娃正在河边洗衣服,她有些茫然的抬头,看向那位蓝发的陌生人。
“请问您是夏娃·兹维斯塔吗?”
“是的。”夏娃站起来,虽然很疑惑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“那就是了。”那人笑了,“自我介绍下,我叫亚当·穆林特,是一名科学家。”
“请问穆林特先生找我什么事呢?”
“是这样的,我奉命寻找魔力资质最佳的女人。”亚当说道,“那就是您,兹维斯塔小姐。”
“我吗?”夏娃有点惊讶,“为什么会是我呢?国内比我强的魔女应该还有很多猜到……”
“这就是神的选择啊。”亚当如是说。
夏娃当然是相信了亚当的话,并且跟随他回到了魔导王国的王都,面见女王。
这不是亚当第一次与女王会面了,但这次却注定不同寻常。
这一次亚当是带着第一次「Ma」计划的候选人——也是唯一的候选人来与女王见面的。
一旦夏娃诞下神之双子,那么魔导王国的女王就不再是爱丽丝·梅丽格兰德了。
但女王似乎丝毫没有担心自己极有可能退位的事实,而是很高兴的接见了亚当和夏娃两人。
在这场会面的最后,女王示意亚当凑在她的耳边,她小声的对亚当说了一句话:“你想要做什么我都不阻止,但Ma计划一定要成功。”
“我知道,”亚当轻声说,“……母亲大人。”
对于女王是自己生母这件事,亚当一直都是知情的,虽然他也忘记是谁告知他的,总之——就是这么一回事,女王爱丽丝就是亚当的母亲。
——
由于实验的需要,亚当开始很频繁的接近夏娃。
至于是不是真的因为【实验】的原因可能就只有亚当本人知道了吧。
总之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,夏娃已经成为了亚当的恋人。
到目前为止,计划第一步已经顺利完成了。
接下来就是第二步,让夏娃生下神之双子,生下带有穆林特家族血脉的孩子。
然后,利用新任女王——自己的妻子和给世界带来救济的神之双子——自己的孩子,向元老院复仇。
这就是亚当的计划。
对于元老院在自己还是婴儿时候就从他身边夺走了母亲这件事,亚当无论如何都不能原谅——自从亚当知晓真相后,他就时刻筹备着他的复仇了。
为此他利用了「Ma」计划,不惜给夏娃下了「洗脑药」让她听命于自己。现在神之种已经植入了夏娃体内,一切都很顺利,只要最后双子诞生——
——
错了,一切都错了。
亚当难以置信的看着手里的实验报告,手上不自觉加重了力气,那薄薄的几张纸被他抓的不成样子。
一个小时前他还满心欢喜的等待自己的孩子降生,但由于他实验计算的失误,双胞胎刚刚出生就夭折了,夏娃也还在抢救中。
怎么会……这样……
亚当扔下手里已经变成纸团的报告,双手紧紧抱住头手指撕扯着发根,他在试图用疼痛来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双子的夭折已成定局,那夏娃就一定不要有事……亚当在心底向神明祈求着,如果这是我妄图利用神的惩罚,那就让我来承受好了,为什么要牵扯到夏娃……
当最初的慌乱过去,亚当才意识到刚刚他做了什么。
我不是为了利用夏娃才和她在一起的么?从一开始我接近她就是有目的的……现在双子已经死亡她也就没有价值了,为什么……
为什么我那么在乎夏娃的死活?
心脏剧烈的跳动着,大脑一片混沌完全无法思考,全国第一的科学家陷入了完全无法用科学理解的事情。
仿佛爱神对他开了个玩笑,亚当本是利用夏娃的爱来达成自己的野心,而在他野心破灭的时候他才发现,他真的喜欢上她了。
亚当真的爱上夏娃了。
——
夏娃醒来时看到的是亚当惊喜的笑脸。
“亲爱的……?”夏娃费力的想要坐起来,却被亚当阻止了。
“先别动,你身体还没完全恢复。”
“发生什么了?我们的孩子呢?”
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已经不需要再说什么了。
夏娃怔了几秒,然后背过头去低声哭泣起来。
“夏娃。”亚当扶着夏娃的肩膀,让她回头来看着自己,“我们结婚吧。”
“!”
“我们离开这里吧,去我们都很喜欢的艾尔德森林隐居,在月下举办婚礼……你愿意吗?”
虽然明知由于洗脑药的缘故夏娃已经对他言听计从了,但亚当还是向她如此询问道。
夏娃自然是高兴的回答:“当然!我十分愿意!”
亚当俯下身去吻夏娃的额头。
对不起……是我的失误伤害了你,之前欠你的,就让我用余生来偿还吧。
——
“有一个糟糕的消息。” 赛特对女王说道,“「该隐」和「亚伯」夭折了,亚当和夏娃不知所踪……第一次Ma计划,失败了。”
“……”女王抿着唇不说话。
“Ma计划……还要继续吗?”赛特问道。
“……当然要。”女王说道,“赛特·托瓦莱特,我现在认命你为第二次Ma计划的负责人,一定要让神之双子诞生。”
“遵命,陛下。”赛特鞠躬行礼。
亚当失踪,全国第一的科学家就是赛特了,由他来接任亚当的工作再合适不过。
这也正是赛特所期望的。
「Ma」计划……利用它来完成自己的目的。
身为「her」的,毁灭世界的目的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