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宸

没更新的日子在拯救世界

  “昨晚监仓打架的是你?”


  “不是,我拉架的,结果那混蛋一拳头打我脸上了……”


  “然后你就还手了?”


  “干嘛不还手,他打我啊!”


  “然后变成了打群架。”


  七重手上加重了力气,没吃药的表情扭曲了那么一下。


  “轻点,疼。”没吃药咧着嘴说道。


  “疼就对了,这个月你来我这里三次了。”七重毫不客气,“我没听说暗黑老大是个很容易受伤的家伙啊?”


  “咳……那不是……”没吃药装模作样的咳嗽了几声,“这次是意外。”


  “上次呢?喝肥皂水也是意外?”


  “我怎么会知道老三在水瓶子里放肥皂水啊!”


  “上上次,胳膊脱臼?”


  “那真是意外!我从单杠上摔下来了。”


  “随便你。”七重翻了翻白眼,“但是因为你我已经不得不加班三次了。”


  “嘿嘿……”


  “傻笑什么。”


  “医生,”没吃药突然很认真的说,“我有没有说过,你长的挺好看的?”


  “……”七重皱了皱眉。


  “不是挺好看,是很好看!”没吃药会错了意,连忙解释,“就挺符合我审美的……”


  “包扎完了,回去吧。”七重拍拍手,一副送客的潜台词。


  “诶……”没吃药站起来,却没有离开,而且向前拉近了和七重之间的距离,“考虑一下嘛?”


  “精力过剩就自己玩去。”七重侧了侧头。


  “我不是精力过剩,我是只喜欢你。”没吃药的表情十分认真,“我每天想你想的手都酸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七重头上一个大大的红十字,“滚。”


  “好嘛好嘛……”眼看七重真的生气了没吃药连忙装乖,“我回去啦~明天会记得来换药的~”


  看着没吃药推门离开,七重松开了口袋里一直紧抓着的签字笔。


  七重自认是个十分冷静自持的人,但偏偏在面对这个混蛋的时候他引以为豪的控制力完全失效,没吃药总能很轻易的让七重失去理智,以至于每次这家伙来七重都很想动手打人……


  可能我俩八字不合吧……七重叹了口气,摇摇头,开始准备明天需要的药品。


  结果完全无意识的把没吃药要换的药摆在了离手边最近的地方。


  ……算了,工作重要,懒得重摆。


  ——


  没吃药吹着口哨从医务室走出来,达拉已经等了半天了。


  “总算舍得出来啦?”


  无视掉达拉的打趣,没吃药扭头看了一眼紧闭的医务室的门,转身勾起嘴角笑了笑。


  等着吧,你早晚会属于我的。


——


@唐无安 唐唐的监狱风云pa(?)!


写的非常开心心情特别激动并且后续想写车(停止你大胆的想法)


我家cp天下第一好磕!!!


@唐无安


评论(7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