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宸

没更新的日子在拯救世界

【阴权】

“找我有事?”
阴阳推推墨镜,奇怪的问。
其实吧,能让阴阳感到奇怪的事不多,毕竟他都能先一步算到。但是呢,权御来找他而且还一句话不说一声不吭的就干坐着,这就很……奇怪了。
权御抬眼看了他一下,然后说了句让阴阳差点吐血的话。
“你可以算一下啊。”
……啊那你是不会自己说哦?!
强忍下一口老血和吐槽,阴阳顺了一口气,拿起签筒随便晃了两下。
从签筒里掉出一支签。
阴阳捡起那签看了眼:“求姻缘?”
“……嗯。”权御点头。
这【哔——】又不是你不举了为啥不说啊非得我算?!
“……咳,”将差点脱口而出的吐槽化作咳嗽后,阴阳开始一本正经的演算权御的姻缘……
结果是,没有结果。
“这……”阴阳尴尬了。
“所以号称算尽天下事的阴阳,也有算不出的事情啊。”权御的语气完全听不出他是在讥讽还是嘲笑。
“……”阴阳倒是皱起了眉头,这种没有结果的卜算结果也是有过的,但那都只是和自己有关的情况时才会发生,但怎么样权御的姻缘也不会和自己……
“阴阳,为什么会是没有结果?”权御问。
“我要是说,你的姻缘和我有关,你信吗。”阴阳反问。
“……”权御没回答,只是挂着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站起来,然后转身就走了。
嘛……【只有和阴阳本身有关系的卦象才会什么都不显示】这条信息可是权御好不容易从普通那里打听出来的,今天所谓的求挂,不过是借口罢了——
权御只是想知道阴阳是不是对他也有好感而已。
计划通。
看着权御离开的背影,阴阳将手里的签扔回签筒,推墨镜笑了笑。
嘛……虽然卦象不会显示和自己有关的事情,打权御的签还是能算的嘛,他的真正来意,阴阳又怎么会不知道。
“诶呀,你要是不来,那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也对我有好感呢?”

——

瞎鸡儿写,不知道塔姐满不满意 @番茄酱卷饼

这种套路和反套路的对手戏真的蛮爽诶

评论(12)

热度(25)